論壇廣播臺
廣播臺右側結束
免費發布信息
免費登記店鋪
發布優惠促銷
發布出兌信息
我要出租
我要出售房子
我要招聘
我要投簡歷

主題: 怎么選擇裝修模式才能裝修更有保障

  • 裝修匠咖咖
樓主回復
  • 閱讀:2311
  • 回復:0
  • 發表于:2019/10/30 14:17:32
  1. 樓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該作者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珠海社區。

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有些人的老公,天生就是帶著使命來找你的,你讓他打狗他去罵雞,你讓他刷碗他去打游戲;反而是姚海鷗的工人和客服,在服務你家時候,你讓咋干就咋干,溫順的像剛進門的小媳婦;為啥,因為不聽話真拿不到錢啊,甚至都有可能整個團隊被趕走,誰不怕啊。

有的客戶說,姚海鷗的先墊資裝修也沒啥稀奇的,先給后給也得給,又不是不給。

說這話的人一定是沒經歷過裝修挫折,所以對這個模式的威力輕視了。

前陣子我跟客服去量房,進門一看,裝修還是新的呢,似乎沒住過人。

客戶似乎看出了我們的差異,給我們講解,說這個房是一年半之前裝的,幾乎每個地方都張著嘴,瓷磚凹凸不平,這些是可以忍耐著住的,但煙道里長期傳出炒菜味道,衛生間和廚房只要過一個夜,臭味熏到人頭疼,還有蟑螂,螞蟻順著空調孔成群結隊的爬進來,蚊子每天用電蚊拍打也打不干凈,衛生間只要沾點水,進去就要小心翼翼,滑倒過好幾次了,住過一段時間,再也忍受不住了,準備全部扒掉從裝。

我說那你咋不找裝修公司來修呢,客戶說,開始是找的,每次找都答應的很痛快,也會來修,可是修不好啊,今天這出問題明天那出問題,鬧到最后,我都沒精力跟他們耗了。

我忽然想起了前陣子我們油漆大師傅,他是幾十年的老師傅了,做油漆時老開裂,他說是墻體本身問題,客戶不認可,到最后解決方案是,在乳膠漆墻上貼一層壁紙,客戶不掏錢。油漆師傅只好乖乖的執行。做完之后到我這蹭酒吐槽。

其實這就是先墊資裝修加網絡監督的威力所在。

試想一下,如果你是先交了錢,工人絕對只聽項目經理的話,他們是不跟客戶啰嗦的秘密。

項目經理是什么角色,農村里攢幾個工人到裝飾公司攬活干的,他們也是跟公司拿錢,公司罵狠了,他行動一下,平時客戶的訴求,能和稀泥就和稀泥;磨的客戶沒脾氣。

一旦他們從這個公司不干了,你家以后的維修肯定就會被推來推去,因為沒有裝飾公司會專門成立售后維修部的,都是哪個項目經理干的哪個負責。

姚海鷗這里就不同了,客戶把看到的瑕疵列在紙上,告訴工人,全部整改好再結賬,根本不用發火罵人,工人就得乖乖滴干好。

先墊資裝修是轄制工人的利器。

當有的客戶沒經驗,自己檢驗不到位,監理也沒檢驗到位,客戶住進來發現了問題,姚海鷗團隊會立刻派人去整改,甚至到全部拆掉從搞地步,為什么這樣,這就是網絡監督作用。


我們出現過一家躍層乳膠漆一分錢沒拿到賠了兩萬八的例子,出現過地面瓷磚全部扒掉從貼,賠了兩萬六的例子,出現過把客戶家的家具全部買下來抬走的例子,為什么賠這么多錢依然要執行,怕的就是網絡投訴。

因為姚海鷗所有生意全部建立在互聯網基礎上,這條路如果出現太多指責,就不是某家活拿不到錢那么簡單了,會整體倒閉關張,誰不怕啊。

萬幸的是這么多年我們一直認真對待互聯網投訴,除了同行搗亂外,真沒怎么碰到大型的互聯網投訴,讓我們還能如履薄冰地走下去,感謝客戶的寬容,我們會繼續努力認真對待客戶所有訴求。
二維碼

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
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
加入簽名
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
竞彩足球比分直播现场500